Saturday, December 29, 2012

It's New Year again

2013快来了!紧张吧?
我的感觉其实是平平淡淡的
但是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自己可以再热情澎湃一点
新年耶〜去年的新年我是和Anu一起过的,在Publika
虽然那里的气氛就还好,但是怎样都比市中心来得安全
简单,也很快乐,我们还在回途迷路。

今年就要在吉打过了!
也不懂要到哪里去玩才好
如果有自己小小一家咖啡店的话,在那边做个小型的倒数派对,也会很幸福的

快迈入2013年了,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25岁,我25岁了!
还孤身一人,连男朋友的迹象也没看见
新年得到最好的礼物,大概就是刚接到通知的花红了
人生中第一份花红,哈哈,真的还蛮可观的
原来在银行里工作,就是会得到这样的花红
突然觉得奇怪,怎么辞职的人就还蛮多的,福利都还蛮不错的啊
看见自己有那么多钱,就会有要乱买东西的冲动呢!
想要弄头发和买新年衣〜

在结束这里之前,就来说说看明年的resolutions吧
明年,我要很认真的找一个男朋友
认真工作和hit sales target
好好享受生活,拼命地玩及旅行

大家,新年快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uthor

Labels